世上任何問題的解決之要,只有一個字「心」!

我衷心祝福她們❤️

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鄭義鑫

104434667_1448940255294028_8933726147444230245_o.jpg

 

圖非本人/以下內容由性心學員提供

我是一位性觀念比較保守的女孩,這兩年來嘗試的愛愛都失敗(真的比國父革命還更有毅力😂)。

其實我跟男友也想方設法努力了很多方式,但仍然毫無突破。後來男友提議要尋求專業幫忙,希望可以有不同的結果。

 

第一次鄭院長的諮詢會談,我很意外能讓自己的心靈獲得很大的釋懷(原來有人懂我、能真的感同身受我的茫然與痛楚)

也很訝異原來我的情形是陰道痙攣,竟然有人跟我碰到一樣的情形。

結束會談後,我和男友都覺得心情輕鬆、舒暢很多,好像一切又有了希望!所以我們討論沒多久後就決定報名課程來處理這個問題。

整體的課堂是採循序漸進式的,鄭院長會一步一步讓我們更進步,慢慢建立信心。

首先是先讓我重新好好地、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和身體內部的探索學習課程,

因為從來都沒有外物進入過,再加上我容易緊張的個性,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項心理加生理的大挑戰,

但雖然很害怕,還是要一直鼓起勇氣對自己心理喊話,所以當每次突破新的點,心理又多了一點點信心,心想我又過了一關了!

 

再來是更進階地練習了,從心理及生理面突破自我,第一次嘗試加速在裡面進出,竟出現前所未有的酥麻感!這是從未有過的體驗,讓人非常印象深刻!也感到十分振奮!

等到所有的課程結束後,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嘗試看看!不過卻是令人沮喪的結果,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順利:(但我們知道至少比以前更進步了,相信離成功不遠了。

即使課程結束,我們仍然跟鄭院長保持訊息的聯繫、討論,做心情上的調適,並且照著院長的建議,持續積極、密集的練習。

終於,在不久的某個午後,我們就這樣

成 功 了 !

這一路上很感謝鄭院長的協助以及貼心的男友,讓我與男友間又多了新的契合,
開始體會性的美好:)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