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非本人/文由性心學員提供

model-1246028_1920.jpg

自己曾經是個快槍俠,有時候還沒硬、戳動幾下就射精了,連動停法都沒用。症狀剛開始時,有感覺到性慾漸漸的降低,看個色情片或漫畫都硬不太起來,後來變成早洩。

最後漸漸的對自己沒有信心,睡覺也睡不好,常常失眠。看了很多次的泌尿科和中醫,醫生都說性功能正常,因該是心理方面的問題,後來去看心理醫生也沒好轉,醫生只是叫我多運動然後就打發我,讓我心情整個跌到谷底。

最後在網路上找到了鄭老師的健康中心,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就打電話預約。經過鄭老師的評估,說要5堂課的訓練。心理想說5堂課就能解決困擾我很久的性問題?

我剛開始還半信半疑的,但反正又沒其他方法了,不然就只能去求神拜佛了,所以抱著試試看的想法繳了錢開始上課。起初鄭老師給我寫了許多的問卷和詳細的詢問我的症狀,老師非常用心聽著我講的每個困擾並給了我許多建議。

跟泌尿科和心理醫生直接開抗焦慮劑和威爾鋼給我的治療方式很不一樣。鄭老師是用他說的性學專業教了我方法,然後叫我回家練習。剛開始練習時,也遇到許多挫折,不是對性的焦慮硬不太起來,就是不夠持久一下就射精。

但經過鄭老師的鼓勵和安慰以及不斷的練習後,現在已經可以達到半小時不射精。而且感覺比我幾年前的手淫還要持久,硬度也恢復到小黃瓜等級。我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心理的陰影漸漸不見了,讓我非常開心和驚訝。

而且我驚訝的是真的只要5堂課就能讓我重振雄風。而且鄭老師不單單只是解決我性的問題而已,還教我如何跟異性互動和提升自己的魅力來吸引異性。非常感謝鄭老師的輔導。以上是我個人的經歷,希望對跟我一樣有性問題的人有所幫助。

—————————————————————————————————————————————–

以上內容非常感謝學員的提供,我誠心祝福這位學員能夠早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伴侶^^                                                    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鄭義鑫 2020.03.06.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