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聽到汽車人工智慧自動駕駛會想到什麼?高端科技、超極便利、可以在車上吃東西、看書、玩手機,甚至睡覺

 

我學員想到的是車震!

 

學員來中心前已用過許多的方式,從中醫針灸到西醫的塗抹、內服藥物都試過,但射精控制就是無法挺過一分鐘,他說:搞的現在對做愛這件事越來越害怕,老婆也很常給他臉色看,尤其是已宣稱有處理方法了,但還是提前結束時壓力更大,雖然伴侶沒有激烈的言語批評,不過從表情和態度看,阿強說他快吃不消了….我評量阿強有心因性過早射精的問題,而開始談他性史經驗提到車震,他臉上露出如小孩般見到糖果的歡欣表情,就知道阿強愛好這味,而且表示跟老婆之前也經常在車上做!!!

 

那現在呢?我問

沒啦!因為結婚了嘛!我忙工作,她要忙小孩和工作,大家都『沒有時間』

 

woman-in-the-car-2143741_1920.jpg

 

知識放送一下:

這種有別於房間裡的舒適,和能創造刺激氛圍的汽車性愛或性行為,稱為car sex大家應不陌生,但為了文章的周全還是要交代一下,通常會發生在車子靜止時,由兩情相悅,或是一方情不自禁(注意:這可能會有強迫的狀況,小心觸犯侵犯性自主罪),因在車內的性行為運動,從外觀能看出車子明顯的震動,因此稱之車震,喜好這種方式的族群也叫車床族

 

沒時間,大概是我最常聽到夫妻或伴侶不做愛的理由之一,想想婚前交往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原生家庭、朋友、同事的人際圈要互動,貌似也沒閒到哪!但為何婚後卻一個個成為阻礙性生活的原因呢?答案只有一個-沒有想做『愛』的動力,也就是對性愛愉悅的感受,沒有凌駕在工作、家務的疲勞上,再者這些累、壓力和對性愛沒有太多好的感覺,就會抑制性慾望的產生。

 

我把做愛的『愛』用引號框起來,也想傳達這些伴侶們的愛可能已經在消退中,因此不足以引起彼此的性趣,而在愛減弱的原因多半是親密關係和性行為的負向問題累積,並循環影響著愛的持續與性的需求,阿強夫妻便是如此!從阿強性史了解他從15歲至今,便一直有自慰的習慣,但頻率不是很高(約一星期1-2次),我讓他回想首次和所有平時做愛的場景、方式甚至是時間,我找到了關鍵點!

 

追求刺激的性行為!

 

由於前面幾任女友都不想跟他車震,而阿強對在車上性行為非常迷戀,所以時任女友也就是老婆,答應他願意嘗試時,他表示興奮非常,結果那次卻失去了平時以往在房間做愛,應該有的時間表現(不到一分鐘甚至更短),不過那時老婆也沒有特別介意,阿強也就沒什麼放在心上,但隨著熱戀也增加了性行為的次數,而場景仍是車內,車外環境從風景區、天橋下、停車場甚至是路邊,有幾次竟然在白天的停車場裡然而時間依然很短!

model-813231_1920.jpg

我問阿強在人來人往的停車場做愛是什麼感覺?他說也會擔心被人看見,但就是刺激興奮感,相較於房間的安全顯得更有趣,所以交往二年來他總是以車上為做愛地點,也認為能這樣一起享受車震的女友是真命天女。不過好景不常,避孕不當被迫立即結婚,婚後兩人開始真正的生活,也終止了在刺激場景的做愛方式,當我問及現在的射精控制,與彼此親密關係的狀況時,他說:在房間內做愛也是無法控制射精時間,生活一切有如面試官一樣一樣的出題考驗,幸好目前妻子只抱怨性無法滿足,其餘互動尚可,還是會一起出遊、一起聊天!

 

有時候可能無法得知伴侶隱藏內心的想法,而女性更會為了孩子做許多的忍耐,尤其是性的感受和需求

 

伴侶的性問題通常不會是單方面,理想是兩人能一起面對,不過在老婆害羞不願意來的狀況下,我請阿強先學一些性溝通技巧,幫我收集資訊,讓我能更清楚伴侶對於性愛的感受為何?和了解原因是否來自於對方的態度,這對處理心因性過早射精的問題非常有幫助,經過阿強的回饋以及我的檢核,了解老婆的性感受和性機能在正常範圍,雖然無法確認是否為真實,但基於實際面臨的狀況,也算是好消息!

 

如此阿強就能選擇更便捷的『功能性訓練課程』來進行!

想了解課程請點這裡

 

由於阿強之前對於車震的刺激方式過度興奮,也容易產生焦慮心理狀態,加上龜頭亦是敏感,因此利用放鬆及感官專注練習,性愛時聚焦在跟伴侶的肢體、語言互動,而不是想像自己處於一個過度刺激和焦慮的環境中,加上以陰莖減敏感訓練器,做行為減敏及延時練習,經過專業的指導才一週的時間,阿強已經有相當的進步,因為功能性的訓練課程,適用於經評估沒有疾病和生理因素,以及太複雜的負向心理及關係阻礙的學員,但由於課程學習時間較短,因此很適合日理萬機以及生活分秒必爭的顧客,不過課程結束後仍要持續練習,方能有所改善。

 

最後一堂課,我問阿強對於車震經驗的心得是什麼?他也給我上了一課,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教學相長,顧客是學生也是老師!

 

(福利)阿強車震心得口述由親密Eason整理分享

 

  • 要注意安全性,手煞車要拉好,最好是在後座進行。
  • 要注意隱私性,要有簾子遮蓋,也要防止被人拍照攝影。
  • 車門絕對要鎖好,避免被遭到強行進入勒索,危害人身安全。
  • 在前座進行要關引擎,車窗須留縫隙,宜在冬天進行避免過熱窒息。
  • 後座體位一:女方座於後座中央,並以兩側安全帶分別綁住雙腳,腳掌置於前座椅背上,男方以半跪姿進行;男女交換體位亦是。
  • 後座體位二:男方於後座先側躺,女方亦是,為側躺體位。

 

身為性學家怎能不給建議呢?

 

剛剛阿強分享都是很棒的方式,但我發現阿強著重在活塞運動,又少了後戲溫柔的貼心清理,若性愛的前中期過程,多了對乳頭和陰蒂進行唇舌手指的舔弄或愛撫,女方會更愉悅,事後可利用先準備好的濕紙巾進行適度清潔,為這場『汽車性愛』增添一例絕佳感受的經驗值。

 

別忘了準備潤滑液以便不時之需,還有千萬記得配戴『保險套』呀!

IMG_9349 (1).JPG

(德國原裝進口Dr.Love天然潤滑液,購請點這)

文末,作者突然想到以現今汽車科技如此發達,自動駕駛系統的發展肯定會讓這些car sex愛好者,更加趨之若鶩!不過我還是要說,為性、為愛做什麼都好,謹記守法安全第一、健康第二、第三就是要舒服、愉悅。

預約專屬私密諮詢請點這

性心粉專即時問,請點這

本文作者: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院長 鄭義鑫 / 親密Eason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