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

#陰莖背神經阻斷手術

 

在性心健康美學中心的案例中,早洩有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其中有些男性還曾經動過早洩手術(陰莖背神經阻斷手術),這天有位高挑年輕俊秀的先生,來電表明他有早洩,希望能夠處理,因為已經過了好幾年早洩的生活…….

 

案例:

A男25歲,自述在3年前動過手術,術後只有好一點點,先生在諮詢時,懷著氣餒無奈的語氣娓娓道來,他說: 之前幾乎每次與女友做愛都會很快就射,應該是不到一分鐘,越想延遲就越快結束,而這段感情也在不久後即告吹,為此他非常難過與困擾,所以有一段時間沒有交女友。

 

A男是本中心少數幾位曾動過手術的男性,前來諮詢的案例,因動刀本身有風險,目前大多治療早洩的醫療行為,是開立口服(必利勁priligy)和塗抹(麻藥抹在龜頭冠狀溝,再戴上保險套)藥物進行治療,有些人服藥與塗抹藥物後可以明顯延遲射精,但有些人則無法有明顯作用,依然一碰就洩,那到底原因為何?

 

checklist-3222079_1920.jpg

 

一般來說,緊張與焦慮是早洩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男性從青少年發育開始,便會做性的探索和以自慰解決性需求,這些經歷中會造成緊張、焦慮的事件太多,比如:性知識的匱乏、性態度保守、過度性興奮、慌忙、罪惡感和嚕管進行的方式等,都會產生所謂的焦慮心理和生理適應的習慣性,看似平常不經意養成的情緒、認知和行為,其實已經深深植入「過早射精」、「提前結束」性愉悅的種子了。

 

性愛令伴侶雙方愉悅,但若在兩人的高潮點差距太大且長期如此,就容易造成性愛不滿足或失衡狀況,此時在性溝通上刻意、不小心的抱怨言語,更會使男性心理壓力加劇,而女方則覺得男方很自私,只管自己享受,如此,想想這對情人的相處還能輕鬆、順利嗎?

 

性心健康美學中心的處理方式,是針對生理檢測和性史收集,擬出個別化的訓練課程,通常為4-8堂(依照顧客不同狀態所擬,畢竟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性議題成因複雜,所以不是每個訓練課程都一致),透過心理障礙疏導、性知識、性溝通技巧給予,加上生理訓練控制射精力,便可以延長性愉悅享受時間,對於伴侶需求亦能兼顧。

 

許多研究證實性愛高潮能讓伴侶雙方產生有益健康的多巴胺和催產素,在健康良好狀態下,性行為能執行一輩子,因此下定決心處理性功能困擾議題,重新找回自己的性心,顯得重要許多。

預約專屬私密諮詢請點這

性心粉專即時問,請點這

作者: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院長 鄭義鑫

IMG_3512 - 複製.JPG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