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上有一番成就,善於計畫、執行是不可缺少的專業能力,這些也是在商場上的基本配備,而事業、工作與親密關係一樣都是生活一部份,有些能力、習慣難免穿插在各個情境。但是親密關係,會需要更多的情感經營。而人體系統是非常奇妙的,過度使用會造成傷害,比如眼睛;另外還有些生理系統,太久沒用就會出現狀況,不可忽視的警訊。

勃起障礙與早洩,就是男性常發生的性功能問題,發生機率最高達30%,在排除疾病生理性因素造成的問題時,要下手處裡的便是最複雜的心理因素,在商場上習慣掌控一切的人,進度、成效都要在自己訂下的範圍內,這其實是件追求效率的好習慣,但用於情感就生硬了點,用於性愛更容易產生焦慮,如果器具太久沒使用或保養,以至於產生"物到用時,方恨少"的情形,這類狀況沒有處理,結局會更糟。

Kiss-Boy-Romance-Beauty-Love-Couple-Girl-1502620.jpg

《《《以下諮詢案例之人物背景已經過編改》》》

為了保護顧客隱密性,性心目前的預約時段,每一時段只有一位顧客,我們還會親自到樓下去接待顧客上樓,只見今天的顧客從巷口緩緩的走來,帶著口罩,但走路頗有風範、抬頭挺胸,不難想像是位事業有成的專業人士。

文章標籤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教育對一個人的影響是廣泛、深層的,尤其是家庭裡父母的情愛觀、親密關係也常在言談或互動中,無形地影響孩子許多道德層面的認知和態度。獲得諒解的愛情也會在自責、羞愧下,影響親密與性愛。

無法駕馭的情慾像病毒一樣,在抵抗力弱時入侵人體,讓人奮不顧身的投向,但接續而來是無法預料的負面情緒效應,有如後勁強烈的酒,讓人招架不住醉倒,醒來也因後座力太強導致宿醉令人不適,連生活和工作都被影響了。

girl-1720486_960_720.jpg

《《《以下諮詢案例之人物背景已經過編改》》》

今天來了一位男顧客,大學剛畢業2年,可能因為業務的工作性質,使得外表比實際年齡看來成熟一些,但還是掩飾不了一個大男孩的羞赧,從舉手投足之間,看的出第一次來做諮詢相當緊張,連業務習以為常的傳遞名片動作,都略有結巴。

文章標籤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現代社會的性取向,有許多專家學者提出不同的看法,例如阿爾弗萊德·查爾斯·金賽Alfred Charles Kinsey所提出的金賽量表,認為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同性戀/雙性戀傾向,只是程度高低之分(在金賽量表中,0代表絕對異性戀、6代表絕對同性戀、另外還有無性戀的存在)。這還只是單純討論個人的性偏好,若是把文化族群、社會性別與生理性別、角色自我認同等等因素都考量進來,還有,如果你戀愛的對象不是人呢?總而言之,你有難以說出口,很明確擔心自己可能不被接受的一段關係,需要說出口,希望獲得理解,使得往後你可以更自在地去分享你的生活跟心情,才有了出櫃這樣一個難關,必須要去跨越。

 

tumblr_o4u3c7uObl1u60tx6o1_1280.jpg

 

文章標籤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親密Eason

編輯:性心小編

#愛情這個多數伴侶在組織家庭前,都會歷經或擁有的情感,而在之後,似乎也無能持續地,為兩人情路甚至家庭帶來幸福感只因愛情難融入生活,沒有愛情能維持不變,就像每天的氣候溫度變化,總會有高低溫度,有時你知道怎麼穿最舒適,有時你又覺得怎麼搭配都尷尬難耐。

 

性別不同造成雙方對性生活的看法,出現明顯的差異性,男性注重性的直接愉悅感受,女性則較以關係為主,在我性諮詢經驗裡,女性聊家庭人際關係(與伴侶或與家人、親戚)和孩子的照料,而這樣日復一日累積壓抑的情緒,會在此處爆發,啜泣、淚流滿面、氣憤難當,眾所一致的抱怨或狂轟男性伴侶,因為在無喘息時間與自由空間的狀態下,走到分床、分房、到最後的分居與離婚,似乎預期可見。

文章標籤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院長 鄭義鑫/親密Eason

編輯:性心小編

無論是情侶還是夫妻,此刻身體力行,透過這些認識、理解與方法,使相處的緊密、信任與安全感植入生活,這是平凡浪漫的愛,也是需付出才能打造出來的幸福體,就讓彼此親密關係重新發電、蓄電,偕手行走往後的生命旅程,緊握手/再牽手就是這麼簡單!

 

15387909628_28235d1526_h1.jpg

文章標籤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親密Eason

編輯:性心小編

對於共同譜愛情組曲的情侶或夫妻,大多脫離不了【激情、浪漫、承諾】這三元素,美國心理學家史登堡也將之組成八個多元形式的愛戀關係:其中,已逝去激情與浪漫的空洞之愛(empty love),是我最近諮詢到的大宗案例,也印證許多研究的結果,如保守的英國,近來也對夫妻的無性生活帶來的衝擊做研究,而日本針對已婚夫妻的性愛頻率做調查,結果有半數伴侶已無性生活,這些不管是因性愛而爭執影響親密感,還是因相處不佳導致關係變化,而影響性愛意願,此種現況顯示伴侶親密的性生活已經出現嚴重問題。

許多伴侶會表示,這樣很好啊,只要他不來煩我,清心寡慾也不錯,事實上不是性愛突然消失,而是彼此親密出現問題才讓性愛停止,所以重點是關係疏離與心的背離,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彼此曾經身心相愛並攜手走入穩定關係,最後卻演變至此?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和預防?

couple-1838940_960_720.jpg

文章標籤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中心由【執業性學家】性健康管理師駐點服務★專業背景:

  1. 亞洲唯一台灣-人類性學研究所 碩士
  2. 美國大學-國際性學院 執業性學家 執照
  3. 中國-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 證照
  4. 台灣-性學會性教育師、性諮詢師


★技術特點:

  1. 採無用藥、無注射技術,具備無藥物副作用之優勢。
  2. 採單一時段預約制,守護您的隱私無後顧之憂。
  3. 有別於以病症進行處理,著重低發生率與提升性功能及性愛滿意度的技術上。

★性健康專業
【性問題解決與改善】:依顧客不同的性問題,給予諮詢、建議及方法。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性心健康美學中心」處理性問題的服務內容有哪些?這裡整理一些Q&A......

🍓
一、【性問題怎麼處理】

(一)有關於性的治療於美國已行之有年,在50年代美國家喻戶曉的馬斯特和強生(婦科學醫師與性學、心理學家)兩人創造一種行為治療,使性治療更為有效(他們認為許多性功能障礙起因於焦慮、恐懼和緊張負向的情緒所致)。

(二)性問題可分為個人與伴侶

文章標籤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