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沒有女友,偶而會約砲,但每次做的時候插入後幾下就射了,大約30秒吧,勃起也較以前不一樣,無法很硬就像帶皮香蕉一樣。我問顧客為何會想來性健康中心,他說因為很怕以後結婚會被老婆嫌棄,或自私地只管自己射精……

 

guy-2617866_1920.jpg

 

【顧客性歷史蒐集-摘錄】

顧客國小六年級時就開始自慰,每次都在洗澡的時候,因為家裡那時沒有多餘房間,所以顧客跟哥哥住在同一房間,所以現實環境的限制,讓顧客平時只能在浴室進行自慰解決性慾,並且次數為每天一次以上或二次……

 

性健康管理師:可以聊聊第一次跟女性做愛的過程和感受嗎?

 

顧客:不知道那算不算第一次?跟女生有性關係是那次跟高中同班同學,因為畢業旅行住宿,剛好我跟她同寢室的其他同學都去逛街,然後她來找我,我們便有機會很靠近,所以兩人就興奮了,然後就做了,沒什麼特別記憶,只覺得很快就射了。

 

性健康管理師:剛剛提到不知道算不算是?當時是否覺得很有壓力呢?比如說:擔心同學突然回來?或是其他事情?

 

顧客:當然會啊,所以我們是在浴室做,而且因為沒有保險套,對方以幫我打手槍方式讓我射精,那次我記得超快就射,然後我同學就笑出來,當然我覺得很丟臉。

 

性健康管理師:那次之後呢?有交過女友嗎?性愛狀況呢?

 

顧客:當完兵之後,有交往那是我第二次跟女生的做愛經驗,一樣每次都以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結束,後來跟女友也常常吵架,就分手了。

 

性健康管理師:你覺得是什麼原因導致分手?

 

顧客:性愛不滿足吧!我覺得……(以下略)

 

現年30歲的顧客,自慰經驗已達18年,也長期以每天二次以上的自慰次數解決他的性需求,對於性,請他給一個定義,他說射精很爽。其實男性的自慰次數並無規定幾次為多,不過對性的目的與做法,不當的自慰方式確實會影響射精控制力,然而不可忽略第一次性的經驗,對顧客造成一定的心理影響,也阻礙了之後的的性愛。

預約專屬私密諮詢請點這

性心粉專即時問,請點這

#早發射精

#性焦慮

本文作者: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院長 鄭義鑫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