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8歲的偉仔(化名),在沒有伴侶的情況下每天都想做愛,但卻認為自己的性慾低,這是怎麼回事?

偉仔預約來中心時,其實我已經跟他聊過(在線上諮詢),他說當初掙扎要不要來是礙於面子覺得有點丟人,也認為自己的狀況還可以,也沒有伴侶。但最近看到一篇關於長期早洩放任不管,可能會產生憂鬱症的醫療新聞,對照自己其實已經為性能力而有如:擔心交女友後會被嫌棄,擔心自己會陽痿,擔心自己會找不到女朋友。

black-and-white-1281562_1920.jpg

(圖為示意圖)

(這些擔心讓你的生活產生什麼樣的變化?)

我睡眠不好,晚睡,上班又要早起,工作壓力大,回到家又想到自己想要有女友,但性能力不好,怎麼有資格…….

檢測結果,偉仔陰莖硬度有第四級小黃瓜等級,(其實台灣30歲以上陰莖硬度1-3級不利於性交硬度的男性,每10人中有3人) 偉仔有這樣的硬度很不錯,要保持下去,我這樣跟偉仔打氣。但偉仔除了有過早射精,還有陰莖硬度有時候無法硬挺到插入便會軟掉的現象,依經驗來看這是長期過早射精的因素影響到勃起的功能了,當然詳細還得深入探索。

(你都如何進行性交呢?)

就找性工作者呀!但因為都無法超過一分鐘,想想蠻浪費錢的,所以就比較少。

(進一步詢問:你為何會覺得自己性慾低呢?)

我很少做愛,自慰也一星期一次,這樣不是性慾低嗎?

(看資料,你填寫每天都想做愛一次或一次以上,這樣填寫的原因是什麼呢?)

我確實很想找人做愛,但卻礙於很快射精,覺得划不來,還有錢很難賺耶…(以下略)

 

偉仔的生活上已經造成困擾,確實需要有人協助處理,釐清性慾、射精目的為何?也讓他理解男女在性愛觀上的不同,以及練習陰莖增敏和減敏,訓練射精控制技巧,就可以讓他的性健康狀況維持良好等級,讓愛情來臨時有性福感。

作者: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院長 鄭義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