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端傳來溫柔、嗲聲的嬌喘,在極盡挑逗、煽情內容的催化下,慾火早已焚身,這是許多年前【電話性愛】的橋段,如今網路傳輸量大增之下的影音媒體,應用在虛擬性愛更是讓人耳目一新、流連忘返、愛不釋手呢。在一些情色影音網站的搜尋輸入:視訊、主播、直播、Webcam…等,就會出現有如後宮三千佳麗的圖像,等著皇上夜夜翻牌呢!這種以男性為主要的虛擬性愛服務,就稱【視訊網愛】,【妹子隨您指揮,哥哥,我還要嘛】的廣告詞,陪伴許多男人寂寞的深夜。

girl-1848953_960_720.jpg

我迷上跟網路美女視訊做愛的感覺,老公、老公的叫,溫柔體貼的對待,讓我隨心所欲的指使她,讓我舒服及在性愛時間的滿足.......但我跟真實的女友就會早洩.......我知道網路視訊的美女是因為工作,也不可能是真心,但我就是喜歡在上面找快樂..........

 

男性在性愛重視的視聽覺感官刺激,剛好在網路視訊世界裡,可以滿足純雄性動物的生物性慾望,但在虛擬世界中找性,已讓許多【真人戀愛模式】的情侶產生了變化,情感破滅或是性愛的困擾,到底視訊性愛對男人有何魅力。

 

在開始談視訊吸引力前,先了解性癖好,在嘿咻中會享受的人,一定會知道自己的愉悅方式,這是很自然正常,有人喜歡長髮、長腿、短髮、豐腴身材,有人喜歡聲音的刺激、不同的姿勢、甚至特殊的模式,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但問題會出現在伴侶的喜好,面對保守或性經驗較少的人來說,配合就是一件困難的事。

 

在視訊中多數網愛對象都能符合(專業與業績考量)一切你要的劇情、體位以滿足性幻想,比如視覺:有別於伴侶的樣式、裝扮、姿勢(或許你喜愛看伴侶自慰,但伴侶不肯);聽覺:有別於伴侶沒有的粗魯、溫柔、嬌滴、嗲聲嗲氣或其他特殊的叫聲(喜歡動物羊、雞的叫聲),當然有時候可能在此受挫,被罵變態或視為奇怪的人,但是因為在虛擬世界,所以傷害就減輕許多甚至無感還很開心。

 

因此,在性愛中得不到個人性癖好的滿足或是在現實情境中,伴侶的互動是壓抑、指責、衝突,這些焦慮、緊張的負向感受,都可能是男性轉往虛擬世界找尋一份慰藉、重新找到自我尊嚴的管道,也難怪陷入這個虛幻又帶點真實的遊戲中無可自拔了。

 

在理解顧客困擾原因後,說服伴侶一同前來進行親密關係的修復,教導性溝通,並使伴侶釐清傳統思維對性愛的刻板、框架與限制,在真實性愛中,教導放鬆及控制射精的技巧,讓這對情侶在此找到平衡愉悅的性愛。

by性心健康美學中心院長 鄭義鑫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