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認為性技巧好是持久、花樣多、次數多,一旦缺乏這些就會擔心自己做不好,認為親蜜感會疏離,殊不知其實兩人平時互動的感覺才是核心,基底打好了,才能開始砌外牆。

 

透過性心健康美學中心的【親密關係檢測】了解目前相處現況,並了解性愛的操作情形,為顧客量身打造專屬如:認識男、女性的性生理與性心理、性溝通技巧、親密關係經營、性行為技巧等專業課程,經過學習和認真落實執行在兩人的愛情生活中,要說這種方式真是值得投資,畢竟,在彼此相愛的前提之下,總不能讓性愛表現好不好和對親密關係的懵懂影響而破滅吧!

couple-919018_960_720.jpg

《《《以下諮詢案例之人物背景已經過編改》》》

男,38歲,未婚

我有一個女朋友,交往大約2年多,一起工作超過4年了,我們常常有爭執,從剛開始就會吵很兇,可是後來我們還是覺得彼此是很好的人,所以就交往了。一起工作的人都不知道我們交往的事,我們也不太黏,差不多是一個月出遊一次,過夜才會做愛。平時沒見面我會看A片去娛樂自己,也會性幻想,但是我總是覺得對不起女友,還有雖然我們不怎麼討論高潮的問題,可是我最近有點擔憂自己的表現,會不會其實沒讓她滿足?想請問怎樣可以提升我們的親密關係?該怎麼知道女生的感受?可以幫我檢查我的表現夠不夠好嗎?

 

 碰到這樣子的顧客一定要先讚美,因為懂得體貼伴侶的感受,是美好性愛的必備條件之一。親密關係的多元實在讓我們認識不完,因為了解彼此而走進的愛情,通常是一個好的開始,性愛很奇妙,愛的注入能使性做起來更加充實與滿足;而性恰巧能為愛添加更加親密的幸福感受,所以性、愛在親密關係都是必備的缺一不可。

 

性幻想應該可以算是滿足性慾最安全的方式,因為想像無害,但有些人卻因性幻想而對伴侶自責呢!其實,自責來自於觀念,認為想像如同實作,也認為對待伴侶應該要純淨無雜念,但性幻想是沒有道德約束的,沒聽過在腦中意淫被定罪的吧,想像是在自己的腦子運作,沒有干擾到任何人,甚至許多中老年夫妻關係欠佳的妻子,多希望自己的男性伴侶就活在性幻想中,省得被伴侶吵。性學大師金賽博士研究報告說,有6成的女性和近9成的男性在自慰時有性幻想輔助,所以性幻想能刺激增進你的性慾望、能豐富性生活,何樂而不為呢。

by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 院長 / 親密Eason / 鄭義鑫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