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mile-nature-hd-wallpaper.jpg

《《《以下諮詢案例之人物背景已經過編改》》》

面對自己的生理問題,大多數人都還是難以啟齒。可是面對心愛的女孩,基於各種理由總會希望自己可以表現的好,能夠被需要。所以中心提供了線上的諮詢管道,讓不好意思直接面對諮詢師的顧客可以跨出第一步。

 

顧客:您好,想請問早洩可以治療嗎?

諮詢師:當然可以。

顧客: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早洩?

諮詢師:你能分享實際上的經驗,我們一起找出原因嗎?

顧客:我非常喜歡我的女朋友,每次抱她都會忘記呼吸,心跳很快,因為她實在太漂亮了,沒想過她會願意跟我在一起。還沒交往之前,我就常常看的她的照片自慰,睡著還會夢見她。現在約會的時候,牽著她的手,還是像在做夢。結果噩夢真的來了,那天我們正要準備上床,要插入之前我竟然沒辦法戴上保險套!可能是緊張到軟掉還是怎樣,就戴不進去,她說沒關係,我們試試看,結果摩擦沒幾下我就射了.....可是我自慰時都沒問題的。

 

男性的性喚起迅速、簡單,在面對姣好容貌、溫柔特質、火辣身材的女友時,如同擁有一台夢想高科技的汽車,配備ONE TOUCH的按鍵,一指下去全部啟動就緒,但有一種狀況是連方向盤都沒握幾次,甚至沒駕照,就要駕駛這台車,可想而知的緊張感,也不難想像會有人誤把油門當剎車一腳踏下,當然啦!做愛是比較沒有生命安全的疑慮,不過就有人因為這樣而困擾不已呢。

 

來點專業知識,男性的勃起是由副交感神經引起亢奮,就如同汽車油門,所以不能猴急啊,射精就由交感神經負責接手以剎車來結束性行為,器質性的早洩就是血液中血清素過低、射精的反應過度興奮所致,醫院是以提升血清素藥物或塗抹麻藥於龜頭上來進行治療,另外一種就是連藥物治療也無法處理的心因性早洩,發生原因通常是焦慮、不良的自慰方式、太少性行為、控制射精能力較弱等。

作者:性心健康美學中心院長-鄭義鑫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