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上有一番成就,善於計畫、執行是不可缺少的專業能力,這些也是在商場上的基本配備,而事業、工作與親密關係一樣都是生活一部份,有些能力、習慣難免穿插在各個情境。但是親密關係,會需要更多的情感經營。而人體系統是非常奇妙的,過度使用會造成傷害,比如眼睛;另外還有些生理系統,太久沒用就會出現狀況,不可忽視的警訊。

勃起障礙與早洩,就是男性常發生的性功能問題,發生機率最高達30%,在排除疾病生理性因素造成的問題時,要下手處裡的便是最複雜的心理因素,在商場上習慣掌控一切的人,進度、成效都要在自己訂下的範圍內,這其實是件追求效率的好習慣,但用於情感就生硬了點,用於性愛更容易產生焦慮,如果器具太久沒使用或保養,以至於產生"物到用時,方恨少"的情形,這類狀況沒有處理,結局會更糟。

Kiss-Boy-Romance-Beauty-Love-Couple-Girl-1502620.jpg

《《《以下諮詢案例之人物背景已經過編改》》》

為了保護顧客隱密性,性心目前的預約時段,每一時段只有一位顧客,我們還會親自到樓下去接待顧客上樓,只見今天的顧客從巷口緩緩的走來,帶著口罩,但走路頗有風範、抬頭挺胸,不難想像是位事業有成的專業人士。

諮詢師:您好,請問有甚麼我能提供協助的?

顧客:老師,我可以稱呼你老師嗎?我真的需要你幫幫我。

諮詢師:可以,請談談你發生的問題。

顧客:老師你一定要為我保密,很丟臉。

諮詢師:當然,真誠、隱私、保密是我們中心絕對重視的,我們不會對顧客有任何評價,請放心。

顧客:我好像有早洩問題,以前都能控制在十幾、二十分鐘以上,現在不到1分鐘,我才40歲,怎麼辦...

諮詢師:聽起來你很在意性行為的表現,與之前差很多的確會讓人困擾,不過你已經意識到要尋求協助,這樣很好,先深呼吸舒緩一下情緒,我會聽你談更多,好嗎?跟老婆性愛有早洩狀況已經多久了?

顧客:我跟老婆結婚多年,因為工作關係我們不常性愛,最近因為工作的壓力大,硬度就不像以前一樣,還有我覺得對老婆的感覺一天比一天淡,吵架次數越來越多...(靜默一分鐘)

諮詢師:我可以請問你,你困擾的這個性愛對象是你老婆嗎?

顧客:你不能說出去喔!

諮詢師:當然如果保守秘密不與你的困擾牴觸我很樂意,但假如你的請求是處理你和老婆的性愛,而干擾你與老婆性愛的正是你的祕密,那可能就只能選擇其一喽。

顧客:就在最近我遇到一個女孩,很年輕,我們很聊得來,跟她相處真的很開心,但是,每次我跟她要性愛時,硬度不夠硬,也很快就會出來,想忍都忍不了!怎麼辦?

幸好,有【危雞意識】的你,還可以為自己帶來一線曙光。經過性健康訓練的協助釐清,顧客慢慢找回身體的自主權,重振雄風!

by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院長 / 親密Easo n/ 鄭義鑫

預約諮詢請點

contact-us-1908763_1920.png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