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小姐是一名職業家庭主婦,育有孩子,上下班與休假時間算是穩定,也會安排放鬆休閒活動,但她來中心會談時神情顯得精神疲憊,情緒低落……

我想要問如何才能想做愛,我性慾很低,跟老公的性生活又不協調,每次做愛都毫無感覺,又不能不顧對方的生理需求……

初步會談後發現她要處理的問題,伴侶似乎要負的責任與配合應該是不少。

(我問妳老公有可能一起來嗎?)

好,我試試看。

(Dr.Love 德國原裝進口 天然蘆薈水性潤滑液)

水性潤滑液.JPG

經過簡單的訪談,排除生理可能造成的性困擾,接著需要更進一步了解才能擬定解決方案。

在周間的一個午後,C小姐依約前來,進到諮詢室便說,抱歉!我老公說不是他的問題,他沒出去花天酒地,也沒出去找小三,老老實實地待在家,該做的事都沒有忽略,但在性事他很不滿意,所以應該是我來看看,自己到底發生什麼問題?

(很可惜,但沒關係,我要肯定妳做一個決心想解決夫妻性生活困擾的選擇,其實伴侶中有一位不想來或認為不是他的錯或問題,這樣的狀況並不少見,但只要有一個人想改變,一切就有希望。我們開始進階諮詢訪談吧!)

(可以談談妳性愛中的愉快和不愉快的經驗嗎)?

之前與幾任男友的性愛都還不錯,跟老公婚前也還可以,但覺得老公在姿勢上比較沒有變化……..不愉快的經驗應該說,從想要懷孕生小孩開始,因為家庭長輩要求,使得我們在婚後有生小孩的壓力,記得那時……..(略)

經過訪談,C小姐婚後和在懷孕前期的性愛就已經有不喜性愛、濕潤度不足的現象,在生完孩子後,性慾狀況更急速下降,通常1個月一次,甚至2個月才一次,這與未婚前的性愛明顯是不同的,當然經過深度的性諮詢,所獲得的訊息是非常多,足以我為顧客擬訂改善計畫。

(韓國進口 伊人潔 女性私密處保養錠)

私密處保養錠劑5入.JPG

 

C小姐的案例顯示一個傳統男性的思維,應該要隱藏無助和不適應的情緒,不可以承認自己是有問題的社會刻板性訊息,C小姐的家庭環境造就性愛的緊張氣氛,在技巧上也無法讓雙方在做愛時能夠享受,面對懷孕的壓力和產後的身體及互動上的變化,以至於夫妻倆在性生活上都勉強著,一個心不甘情不願交功課,一個是洩慾和覺得這樣才像男人,而且還越來越沒品質,以這樣為基礎的性愛如何能愉悅,不過所幸,有一位願意前來,使得這一切都會有法子的。

預約專屬私密諮詢請點這

性心粉專即時問,請點這

社群作者照片eason0.jpg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