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可忽略 – 女子性健康指數檢測】

 

根據研究顯示,43%女性有性功能障礙,其中22%是低性慾(Laumann, 1999),而性高潮困難則有22%-41%(Goldmeier at, 1997;Jindal & Dhall, 1990)。一直以來性愛裡,多以男性較能享受其中,但隨著時代變遷,性別平等及女性意識抬頭,使許多女性跳脫傳統性壓抑的角色,暢談性議題與實踐性愉悅,提升性生活品質,早已不再是空想。

 

本問卷只需要1-3分鐘快速檢測,較適宜【曾有過或想要有性行為】之成年生理女性顧客進行檢測,若您為生理男性,歡迎您邀請伴侶共同完成檢測項目。

 

apple-1851464_1920.jpg

 

性心健康美學中心,歡迎您使用【女性性健康指數檢測服務】,以瞭解是否有性問題困擾,本中心基於個資法與隱私保護,保證您所填寫資料不外洩,檢測結果將以匿名方式,由您選擇的方式告知。

 

檢測請點選網址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cksu8AB2eTo0nX0Qq4iQsqNU8mmOIzUugaYKsnoQI8/edit

 

 

女子性健康指數檢測問題(共十題)

一、對於(或想像)自慰的感覺? 
1不舒服且抗拒   2不舒服   3沒感覺    4舒服    5舒服且享受

二、距離最近一次的做愛,有多久? 
1沒做過   2非常久   3很久   4最近   5剛發生

三、您在性行為時,陰道濕潤的狀態為? (無性經驗者,以平時性興奮狀態填之)
1乾燥    2微濕   3有時濕有時乾   4適中    5很濕 

四、對於要(或想像)和伴侶做愛您會? 
1恐慌    2焦慮    3有沒有都無所謂    4開心   5想到就性興奮(陰道濕潤) 

五、您做愛的感受是?(或可憑想像的經驗填答)
1非常疼痛   2疼痛   3沒感覺   4有時舒服有時疼痛   5絕多數是舒服

六、您目前對要做愛的期待程度是?
1強烈抗拒    2沒興趣    3偶有期待    4期待    5非常期待

七、您對陰莖進入陰道的感覺(或想像)是?
1極度害怕   2害怕   3焦慮    4普通    5愉悅

八、您目前(或以往、想像)做愛會產生性高潮機率為?
1從未出現   2很低    3一半    4高    5很高

九、 過去三個月或更久,您對性生活滿意程度是?
1非常不滿意   2不滿意   3尚可   4滿意   5非常滿意

十、若有機會可以達到性高潮,您的期待為? 
1完全不期待   2不期待   3普通   4期待   5非常期待*請您說明一下原因:

問卷題目設計者 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院長 鄭義鑫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