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讚美第一次就一起來的伴侶,其實伴侶的性愛出了狀況時,雙方或多或少都有影響的原因,關係因素議題更不用說,就是雙方的事,所以一起來不但能迅速了解癥結點,不用猜也節省時間與過程,不過事實上,並非事事都能盡如我意!

 

這對伴侶結婚兩年,第一年後便完全沒有性生活,先生、老婆相互疼愛、尊重彼此,但就是對性事洩氣……

 

th (4).jpg

 

顧客性歷史-摘錄

先生特質木訥,老婆較為外放,交往期不長便結婚,婚後才第一次性愛,當時老公就已經出現碰觸就射精的現象,但因為老婆的溫柔給了先生繼續嘗試的動力,雖然很快的再次勃起,不過還是無法延長時間,甚至少於一分鐘。之後的性愛便也是常常如此……(以下略)

諮詢師:那這樣的情況,你們如何處理後續?我指的是先生的過早射精現象有造成妳們性需求滿足的狀況嗎?

顧客:當然有!(老婆出聲了)

諮詢師:那你們怎麼做?

顧客:我會自己來。

諮詢師:獨自?還是老公在旁邊?

顧客:當然是獨自!而且我自己來也沒有高潮是為什麼?

諮詢師:以前曾經高潮嗎?

顧客:有,但很少。

諮詢師:妳們曾經為了性事吵架或有情緒嗎?

顧客:(老公點頭!)老婆說:就是最近因為開始吵架了,我認為不行,叫他看醫生,他又不要,剛好看了朋友轉貼你們的廣告,就想說來試試看不吃藥的方式怎麼處理。

 

伴侶們對性愛的需求與感受都不相同,若有一位是性經驗較少和性態度保守的情形,這時過強的刺激或是本身射精的控制力較弱,發生早發射精的機率就大增,在雙方皆無疾病是會影響性功能障礙之下,深入了解伴侶彼此過往的性經驗與實際性生活之狀況,就成為非常重要的協助線索。

預約專屬私密諮詢請點這

性心粉專即時問,請點這

作者: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院長 鄭義鑫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