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東部的A先生已在線上諮詢一次,此次親自前來中心,為了就是解決困擾他已經好長一段時間的 -早洩,而近幾年更是連頭都快抬不起,本身不喜歡吃藥,連感冒都三拖四延的就是不想去處理,所以性功能的困擾就交給動物的鞭(生殖器官)或壯陽聖品。只是…….

我很好奇地問,吃了鞭有什麼感覺?

顧客說:一開始感覺有點效果,比較久也比較硬!

後來呢 ? 我繼續問。

我覺得不應該只有那麼一點點效果,那些東西很貴…..而且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心理作用吧!

Female-Model-Girl-Glamour-Portrait-Studio-Fashion-600238.jpg

其實所謂的壯陽聖品,真有良心品質的效果就是協助氣血運行(中醫說法),幫助勃起狀態較好,但假如平時不運動,又碰一些會影響陰莖勃起的習慣比如抽菸,這樣的身心狀況真的吃再多補品都是多餘的,因為他也不是藥物。在講到射精的控制通常是以SSRI作為早洩的藥物治療,此藥是治療憂鬱症患者,但已被醫界證實並廣泛使用於早洩治療,但並非每個人都有效果(尤其是心因性造成),且會有頭暈、噁心的副作用,也沒有聽過能延長射精的聖品。

著我詢問顧客的性歷史-摘錄

顧客的工作需要應酬,經常要陪客戶喝酒,酒後就會去聲色場所去舒服一下,他說已經很久沒有跟家裡的伴侶做愛,而伴侶也不太喜歡,但因為他都有準時進貢一筆現金,所以老婆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過面臨有時伴侶的性需求還是得要做,因而在做愛時發現,自己似乎無法控制射精時間,甚至比在外面還快速了事,這些情況已經持續幾年,直到最近連勃起都有困難,剛好看到性心健康中心的廣告出現曙光,前來諮詢….(以下略)

許多人的性愛習慣和技巧常來自A片,面對性知識來源品質的不可掌握因素,加上自我隨意的拼湊,成了自己征服性愛戰場的唯一武器,男性的勃起靠的是血液充血,射精靠的是控制力,而這些都需要仰賴健康的生理狀態和大腦來控制,不良的生活習慣加上性刺激的疲乏,早已拿到性愛救護站的入門票。

預約專屬私密諮詢請點這

性心粉專即時問,請點這

作者: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院長 鄭義鑫

社群作者照片eason0.jpg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