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先生有個不錯的工作,結婚多年且未打算生育小孩,雙方對現階段感到滿意,而少了孩子,寬裕夫妻彼此的時間與空間,令許多好的互動皆能在他們生活中出現。不過,A先生一直不滿意他們的性愛,總說自己時間太短……

這天A先生前來進階諮詢,前幾天經過初步會談與檢測,發現並無一般男性擔心的早洩或勃起障礙,在排除了器質性的影響和性功能上的問題後,還要深入探詢他對性愛時間的不滿意在哪?我開始收集他的性歷史…….

可以說說看你對性愛時間的看法和做愛每次都要射精,對你來說是重要的嗎?

老師你說性愛整個時間還是抽插?(嗯,都說)我認為性愛至少要40-50分鐘,進入後也至少要20分鐘。

(那就是前戲加後戲要20-30分鐘喽)

後戲?

(就是你射精之後兩人的互動)

我們都沒有做,都直接睡覺,而且當然要射精,不然就沒有舒服的感覺。

(了解)

可以說說看性交和你自慰的模式和頻率嗎?

我幾乎不自慰的,頂多就在洗澡時自慰,做愛大多是在睡覺前,在房間內幾乎關燈做,因為老婆習慣這樣,並沒有特別會使用玩具,前戲通常都是親嘴摸乳房,也很少口交,因為老婆不愛,頻率約2-3天一次………(略)

請你說說看,老婆對你們性愛的感覺會是什麼?

我覺得她是沒那麼舒服的,有時候甚至她會喊痛,把我推開,我是覺得她沒有很愛做這件事…….(略)

FM1_1484.JPG

今天是A先生訓練課程的最後一次,當然最後A先生順利說服太太一起來,伴侶性愛不協調不一定是病,會有許多原因造成,包含對性愛的認知、習慣、技巧….等,而從性功能障礙的病症去處理,重點是回復到功能的健康狀態,但因心理性、技術性所產生的問題就無法在醫療行為進行解決,這種以全面性健康為主的處理方式,首重顧客的需求,一方面朝性器官、機能的健康方向,一方面從知識、態度去疏導不正確的觀念,最後再經由訓練控制及增加技巧來開發或對性的愉悅,這便是性健康處理個人或伴侶性行為的主要目標。由於A先生夫妻倆對性愛是自然且應該是愉悅的觀念頗為認同,加上願意行動付出,終於能享受到雙方都滿意的性生活。

預約專屬私密諮詢請點這

性心粉專即時問,請點這

作者: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院長 鄭義鑫

社群作者照片eason0.jpg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