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慾低下、勃起困擾、提前射精

阿浩是個身高超過170公分,體重過重的年輕男性,但諮詢時他透漏自小面貌就被很多長輩誇獎長的俊秀好看,這次是為了性功能困擾而來中心…….

我剛結束一段戀情,是我主動提分手的,我很難過……

(似乎是一段不願意結束,但又非得結束的戀情,可以想像那種心糾結的感覺,可以多說一些嗎?)

girl-1720486_960_720.jpg

我覺得我在性愛上無法滿足我女友,甚至覺得我配不上她!

(聽來你很為女友著想,在性愛上,你覺得是如何無法滿足呢?)

我的陰莖很小,我認為我女友在跟我做愛時都不舒服,因為她都沒有叫,也沒有舒服的表情,而且我還有早洩的狀況,每次我問她:妳感覺如何?她總會說很舒服啊!但我都覺得她在安慰我。(你知道你陰莖的尺寸嗎?顧客用手比了大概。我再問這樣是幾公分,和你認為的小差距多少?你曾經跟女友聊過性愛的過程,要怎麼做才會讓彼此更滿意嗎?)

我想大概有9-10公分吧,我沒量過,誰會沒事量那個?而且不是都做完就算了,聊怎麼做也很奇怪,好像很期待性愛什麼的?

(我想我能理解有些事做來會很奇怪,因為沒人教我們要做,尤其是了解自己的生殖器官,在我的經驗中曾有男性認為自己的陰莖必須是像A片西方人那樣的尺寸,我找了一些圖片和尺畫給他看(那是足足有20公分長),他說就是要這樣的,我跟他說那已非東方人的平均尺寸了,然後,我問他量過陰莖嗎?他說沒有,結果我問他陰莖尺寸跟請他回去後量量看,竟然相差2公分,他自述12公分,結果他有14公分,東方人平均尺寸為8-12公分……以下略)

透過深度性諮詢,挖掘更多有關顧客對性認知的程度以及生活和親密行為的習慣,許多人對自己的身體頗不了解,一旦在性愛上碰礁很容易與自己連結把錯往身上攬,加上遇到問題沒有進行溝通,尋求解決方法,而草率的結束戀情,如此一來在許多問題尚未釐清,尤其是性愛的生理和關係層面,在往後的性行為問題在發生時,只會雪上加霜,所以除了協助顧客重新框架對性器官尺寸的認知,並且給予女性性生理的相關知識,更重要的是幫助對自我的接納(包含身材),唯有建立自信心加上專業的陰莖勃起和射精控制等生理性的訓練,才能讓顧客安心地交往下一段戀情,甚至與女友破鏡重圓也不無可能喔。

作者: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院長 鄭義鑫

社群作者照片eason.jpg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