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風靡一時的敗犬女王,把女性的智慧、獨立、社會地位拉到至高顯著的焦點。很快地,隨著一個個高喊真愛無價的熟齡女明星紛紛出嫁後,剩女又變成諷刺單身獨立女性的代名詞。

        在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裡的劇情,誇大地展現美麗女性的撒嬌招式,並諷刺地對照男性的隨和。比如,讓男主角想交往的理由是『這女孩讓人好想照顧她』、為了安撫女人當下的情緒,最常用的方式是哄騙、無視自己對女主角的心意,眼前的尤物先到手再說...顯示男性的自尊心,總是不願意展現自己無能的一面。

 

電影裡還提到,無論男人說甚麼,你只要回應『真的嗎?』、『人家不知道』、『討厭啦~』表現出腦殘的樣子(引用自電影台詞,非個人看法),就可以討男人歡欣。

 

可是現在姊弟戀盛行,多半原因也是因為男人開始傾向愛慕聰明、獨立的女性,這樣的女性可不輕易撒嬌,更別說裝腦殘了!那究竟要怎樣才能同時保有聰明獨立的形象,又能展現女性的柔美性感,拉近與心儀男性之間的距離呢?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來站在鏡子前,好好檢視自己一番吧。

 

tumblr_mcznq4wjsf1qax45wo1_1280.jpg

 

打造性感的首要步驟,調整妳的外型。

一、成為焦點!從外在就要散發吸引力(得先強奪所有人的目光,選擇的機會才多嘛)。

.坐姿:雙腳自然的併攏,微傾斜30度,腳尖一前一後的交錯,脊椎挺直微傾向前,帶點挑逗的意味。翹腳給人較為強勢的形象,很想翹腳時,注意腳尖朝下、小腿內縮,較有含蓄氣質。

 

站姿:脖子與脊椎挺直,讓胸部與臀部自然凸出、不刻意,腹部微縮,雙腳不論併攏或微開,都在平行線上。(切忌一前一後,會成為三七步的不良姿勢。)

 

走姿:抬起頭、讓眼睛直視遠方,要記得微收下巴,自然挺胸。運用大腿力量將腳抬起走路,每一步踏穩了,再抬起另一腿往前,雖不必像模特兒一樣走貓步,但貓兒的優雅姿態確是我們模仿的對象呢。

 

二、目標導向!針對想要吸引的對象,發出對頻訊號(當然,妳不會想要引來太多無頭蒼蠅吧?)。

眼睛動作:向有對頻的目標,朝他的方向看過去,每次只能看一眼,大約1分鐘發射一次,如果對到眼了,不要逃開,停留1秒鐘再回來。

 

嘴唇動作想像自拍的時候,你有哪些覺得自己性感的嘴唇動作呢?雖然這時他還沒靠近你,也不要太誇張的張牙裂嘴吃東西、像三姑六婆一樣說話喔。

 

.頭髮動作現在你已經是全場焦點,但是有幾個你想要的目標,偶爾撥開頭髮讓你的目標看見不同的風景,但不要一直顧慮你的劉海,那是沒自信的表現喔。

 

三、看見目標了嗎?加強發射訊號,給與激勵誘因向妳靠近。

扭動脖子脖子的線條,切忌向前30度(看起來像烏龜一樣)!日本藝妓就是用脖子來作為勾引男人的第一印象,若妳長髮披肩,撥髮的手勢要順著脖子緩緩繞(不要真的大力往後甩),若妳頭髮梳高,就將衣領稍微往後拉,露出更多性感的脖子範圍。

 

肩膀線條:對著目標對象可視方向,運用肩膀往前、往後的變化展現肢體,關鍵是要挺。

 

運用手勢為了要吸引目標,動作要加大了!但還是不能過於招搖,對著目標對象可視方向,偶爾的比手畫腳,或掩嘴笑、或撫摸脖子、肩膀、大腿、舉杯,適當的舉動可增加他關注妳的程度。

 

四、他真的靠過來了,怎麼辦?保有聰明穩重的形象,釋放俏皮開放之興奮感。

聲音:別太高亢,表現的過於緊張,也別假裝沒事過於低沉,因為你剛剛已經釋放許多誘因囉~

 

語調:要聽得出開心與驚訝,但不失禮貌的平穩語調,適當的回應,不要急著搶話喔。

 

終於有了互動的機會,雖然是靠近了,這時雙方都還在觀察彼此的一舉一動呦~注意幾個小細節,避免在不自覺地的情況下,讓他打退堂鼓了。

-談論主題:獨立的女性通常對於事情都有獨特見解,也可能會在自己擅長的領域不小心高談闊論一番,這可不是談生意的環境,這是釋放性感的時刻,多談點性感的話題,好好認識純粹的彼此吧。

 

-時常傾聽:傾聽的姿勢也要性感,眼神溫柔直視,展現目不轉睛、聽的津津有味的表情。有一種電眼是在他說了有趣的事之後,瞇著眼直視、盡情笑開,輕輕將眼皮閉一下再緩緩打開,此時眼睛仍是彎月形,用因為笑開而水汪汪的眼球直視他的眼睛,肯定他的功勞。

 

-別忽略飲食:千萬不要刻意不吃東西,也不要大吃大喝,適當的進食是展現自然的風格,食物入口、以及咀嚼、舔唇的嘴,更是勾引男人的性感細節。

 

-控制互動的節奏:誰都不喜歡第一次見面就長篇大論窒息的談論,適當站起來去洗手間補補妝,可以讓他有看見妳全身裝扮的機會,順便讓兩人的互動喘口氣,想像下一步要加速、還是緩慢速度。

 

-讓他有表現的機會:聰明的女性很容易受不了男人的自我膨脹(談論當年勇一發不可收拾),但是這時就要拿出撒嬌本領了,千萬不要拿出氣勢啊!妳可以說我有點餓,讓他為妳點餐。把食物沾在唇上,讓他拿衛生紙提醒妳擦掉。假裝有點冷,讓他拿外衣為妳披上。任何一點小事讓他為妳服務,就能滿足男人的自信,也是適當的呈現妳需要他、願意開放機會讓他跟妳有更多互動的訊息。

 

-邀請後續:火熱氣氛下,可嘗試說些悄悄話(咬耳朵的方式可以聞到皮膚氣味、一種敏感又性感的距離)。不經意的膝蓋碰觸,如果對方沒有閃避的話。這裡的後續,不是要開房~可能你們會續攤到兩人可以好好聊天的地方,可能是製造留下聯絡方式,改天再約的機會。千萬別操之過急優~

 

最後,做個有同理心、細心的性感女性,加碼三招,不要忽視男人的需求:

1.面子,對外隨時得體、隨時張羅...因為你,讓他總被稱讚跟羨慕。

2.面子,兩人相處時讓他先說話、讓他開門...要讓他常有表現能力的機會。

3.面子,對內妥善打點生活,讓他保有自己的粗線條,又明白沒有妳不行。

 

重點要提醒姊妹們,只要懂得愛自己,其實誰都可以是你的白馬王子,誰都會把你呵護得像個白雪公主,你可以把青蛙變王子,也能把自己從公主變女王,做自己舒服的樣子,把愛情當作一份均衡的飲食,細心調味、細嚼慢嚥,就算味道可能有酸苦辣,也能當作下一次料理的經驗,不需要食之無味、也無須勉強下嚥。

 

by性心健康美學 / 性健康諮詢師-周欣怡

社群作者照片ina0.jpg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