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一個月前,有天在傍晚的陣雨後,一對夫妻來訪性心,這對未滿40歲的夫妻結婚幾年,有孩子,但這幾年間的性愛次數比兩人十根手指還少,過的是接近無性的婚姻生活!

發文版頭0727.jpg

結婚幾個月之後幸運地懷孕,像我們這樣的狀況能有小孩真的很幸運,但從懷胎開始我們就不曾做愛,幸好老公是老實人,也不會去外面找…..(老婆有點驕傲,帶著安心的語氣說著)

來說說你們的性生活吧 !

太太:

我很抗拒性交,因為會疼痛,也從來沒有在性交時性高潮過,但偶而性慾來時會自慰,感覺唯有那時候的性,是最輕鬆的。老師:我想問女性的性高潮真的那麼困難嗎……

先生:

我喜歡做愛,男人嘛 ! 剛結婚時,每次做愛要進入前,老婆都會說小力、溫柔點,我也確實都慢慢來,但她還是說會痛,10次嘿咻有9次不順利,1次是老婆忍著痛跟我做完,拜託我哪敢做太久,2分鐘不到就射精,很長一段時間我不敢跟她做愛,因為只感到她的痛苦,而且只能自己自慰,我好想有正常規律的性生活……

(絕多數身心健康的人都會有性的需求,從先生的陳述了解,性愛生活對他是一種奢求。我需了解他們性愛方式和生理狀態,拿了檢測表單給夫妻倆填寫,太太明顯有生理和心理方面性興奮的問題,導致陰道分泌液不足,影響了性交的愉悅度)。

水性潤滑液.JPG

你們如何處理陰道乾燥問題 ?

老公說用口水,A片不都這樣演嗎?  太太說:你看這樣是不是很噁、很髒,口水有那麼多的細菌,我們都不口交的,老師你說是吧……..(以下略)

(中心檢測出來的結果,老公可能有性慾低、勃起和射精控制問題,不過,剛剛由太太口中說出的話,讓我了然於心)

 

據統計過著無性生活的情侶為數不少,更別說已走過蜜月和穩定期的夫妻,影響伴侶無性生活的原因眾多,除了生理疾病、情緒的因素,互動關係、生活習慣、甚至對性行為的認知,和以往性愛的經驗等。人的行為來自思想,想什麼就會做什麼,結果就產生。

這對伴侶平時互動狀況還可以,所以透過心理問題的排解,加上兩人非常配合練習所指派的家庭作業,不管是個人或雙人的,終於在為期一個月時間,完成當初的目標,今天是最後一堂課,看到他們的輕鬆愉快的表情,我知道幸福已在伴侶們的身邊,祝福你們。

作者: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院長 鄭義鑫

(韓國進口 伊人潔 女性私密處 保養錠)

私密處保養錠劑5入.JPG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