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小Y,來到性心一點緊張感覺都沒有,我好奇地發問,他說看了性心的專欄文章和粉絲專業的環境介紹,讓他很有安心感,雖然還是有一點遲疑,畢竟人不是都那麼勇於面對自己的問題,尤其是性。我跟他說,要謝謝自己有這樣的行動力,可以改變現況,一切都將會不同的。

The most beautiful photo of  the girl in natural.jpg

小Y:說也奇怪,我覺得我的性慾很低,但是卻每天都想做愛,自慰約一星期三次,硬度還可以,但有時候會軟掉,最嚴重是不到一分鐘就會射精,對於這樣的表現很不滿意。

Eason:我想了解你的工作與生活,可以說更多嗎?

小Y:我做的是業務工作,每天從早為事業奔波到夜晚,這樣的生活已經過了2年,雖然喜歡這份工作,因為也確實讓他在這份工作當中有成長,不過,如此也失去了較有品質的生活!

Eason:那你都怎麼過休閒假日時光呢?還有性生活,我問著。

小Y:其實我還蠻宅的,平時工作很累已經消耗大部分的精力,放假只想好好在家休息。至於性生活,一直以來都想做,但好像不會積極的去安排,所以通常自己來,最近幾次是因為對方很主動,所以就順勢而為反正我也想,但表現總是很不好,雖然女生沒說話,但我相信她一定覺得,很倒楣遇到我這樣的男性。

經過評量,目前無固定性伴侶,無心血管、代謝疾病和菸酒習慣的小Y,勃起陰莖硬度OK,性交時射精控制狀況不佳,以至於產生自我否定的想法。身為男性,我想這應該是許多人都會有的雄風刻板印象,好像都一定要滿足對方或在「時間」遊戲中拿到高分,但分數高與愉悅度並不相等,其實這些想法在射精控制都是殺手級的,越想怎樣,就越無法達到所想的,所以解決的方式必須透過專業人員進行探索影響其性慾與射精控制的可能問題加以排解,還有對性行為知識的重新認識來解放性愛的迷思,再加上生理訓練方式學習覺察與控制,就可以享受即將到來的新生活。

作者: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院長 鄭義鑫

社群作者照片eason.jpg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