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諮詢案例之人物背景已經過編改》》》

41歲,男,已婚。

我是一個職業軍人,蠻早就結婚有兩個孩子。老婆對性事沒有太大需求,都要我提出她才配合,最近跟朋友聊到,他們夫妻之間性生活很滿足,尤其是他的老婆都會幫他口交,自從知道這個情況後,之後我見到他老婆都會有性幻想!

上網查了一下許多人妻的A片,發現自己對這種氣質的女生反應很強烈,甚至看到國外有換妻派對的例子,也有了想要嘗試的念頭,但我老婆一定不答應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很沒有道德?!

 

face-1146038_1920.jpg

 

 親密關係裡的性,似乎為家庭中夫妻相處的一件大事,或許有人不同意,也或許是女性居多。不過必須說,有越來越多女性重視性愛,性不再是附屬生育目的下,也不再以專屬男性重視的思維,更因為性別平等,使整體社會對性親密的接受程度普遍提升,還有女性情慾開放後會有的必然結果,但還是有謹守傳統保守的個體或伴侶,性的保守、開放議題,不是對與錯的說法,而是理解、溝通、協調。

 

性態度在家庭裡被塑造,在學校或社會環境下會更加成形,這中間過程也會因許多事件的經驗與同儕影響而改變,就算是成人都有可能往封閉或開放去發展。而人在性愛中失衡的狀況下,轉朝虛擬或影音的不同環境去找尋另種性滿足的平衡是可以理解的,性的表現形式千方百種,當然也包含性幻想,一般人在法律、道德、尊重的前提下,可以自然、自在地去做抉擇,案例中顧客現在只需要學會讓自己和伴侶理解人類的性生理、性心理運作方式,加上親密關係的經營、性溝通、性技巧,將這些方法持續的實踐在家庭的夫妻相處中,性親密就能達到各自所需的狀態了。

 

換妻的心理因素大多來自於追求刺激、嘗鮮,但這可是挑戰絕多數伴侶的極限,因為許多實行一夫一妻制的國家中,在法律上是限制的,在忠貞的社會道德層面下,也是不允許的,所以協助理解換妻行為的優(性刺激,其他我想不到了)、缺點(情感移動,對性器官、性能力、性技巧的比較產生不平衡,私下相約違反遊戲規則,因為不合法所以鬧上法庭,還有懷孕、性傳染病的風險,很花錢…等,事實上有很多問題的),和自己對於換妻的真正想法和性的需求,再以尊重及誠懇的態度,邀請伴侶共同來解決和調適彼此對性的適當需求,只因在正向的溝通下,性的任何愉悅方式都可能被創造出來的喔。

本文作者: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院長 鄭義鑫/親密Eason

預約專屬私密諮詢請點這

性心粉專即時問,請點這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