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想問,我女友感覺很乾,很常做到一半她就喊痛,都要用很多潤滑液才能順利進行,請問她是不是性冷感?要怎麼治療?

 

許多顧客剛開始諮詢時,經常聽到這樣的狀況,我心想其實女生也很倒楣,但也能理解男性來求助就會先認定是對方問題的想法!當角色互換後,我可能會聽到,我男友都勃起困難又早洩,他是不是有病啊!這種心裏之音的防衛機制[我沒有問題,都是伴侶的問題,我代替她來看看有沒有解決方法],似乎是一種普遍預防自己自尊受挫的方法呀。

 

girl-1542799_960_720.jpg

 

讓我們回歸正題吧,視現場狀況先理解男性在做愛方式,來簡單篩選出可能的問題,假如是女性前來,處理方式就會是以女性的生理狀況先去評估,一般來說,陰道乾燥原因很多,如下:

性興奮不足、內分泌失調、陰道發炎、避孕藥物、過度清潔、飲食習慣等,就生理機能產生的問題一定要先進行治療,更年期常讓女性體內賀爾蒙產生變化,進而影響在性的反應,陰道的潤滑分泌就是其一,婦產科醫師會開立陰道賀爾蒙藥膏改善更年期的乾澀,但若是身體健康狀況不佳,如陰道發炎則有另外診治方式。

 

私密處保養錠劑5入.JPG

 

(韓國進口 伊人潔私密處保養錠)

 

那生理性影響已排除的年輕健康女性陰道很乾,又是什麼狀況?無非跟對性態度、性觀念、親密關係、性技巧的問題有關,陰道的濕潤跟腫脹有時也跟性興奮沒有直接相關,而分泌只是保護機制,避免異物的進入造成撕裂傷,所以才有性侵害者去辯解,受暴女性濕潤就是她也想性交的避罪說詞,但這是不對的,又有如看到動物性交畫面也會濕,但其實對動物也是沒性慾的。

 

(韓國進口 伊人潔私密處 潔淨噴液)

私密處潔淨噴液.JPG

 

很重要的是,讓顧客理解女性的性生理運作方式,和性愛的前置作業,這一點都不能馬虎,因為陰道的乾澀造成性交疼痛,不但沒有性高潮,性慾降低連想都不想,所以,男性會面臨到什麼現象?為性吵架、出走尋性(將可能帶來更多麻煩,如性病)、或者直接分手.....這些應該都是當初伴侶們絕對不想要的結果啊。

by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 院長 / 親密Eason/鄭義鑫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