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對一個人的影響是廣泛、深層的,尤其是家庭裡父母的情愛觀、親密關係也常在言談或互動中,無形地影響孩子許多道德層面的認知和態度。獲得諒解的愛情也會在自責、羞愧下,影響親密與性愛。

無法駕馭的情慾像病毒一樣,在抵抗力弱時入侵人體,讓人奮不顧身的投向,但接續而來是無法預料的負面情緒效應,有如後勁強烈的酒,讓人招架不住醉倒,醒來也因後座力太強導致宿醉令人不適,連生活和工作都被影響了。

girl-1720486_960_720.jpg

《《《以下諮詢案例之人物背景已經過編改》》》

今天來了一位男顧客,大學剛畢業2年,可能因為業務的工作性質,使得外表比實際年齡看來成熟一些,但還是掩飾不了一個大男孩的羞赧,從舉手投足之間,看的出第一次來做諮詢相當緊張,連業務習以為常的傳遞名片動作,都略有結巴。

諮詢師:可以說說今天來這裡的原因嗎?

顧客:我跟女友在一起快5年了,半年前分手,最近又復合,可是復合後每次要做愛,都硬不起來.......

諮詢師:硬不起來的程度,可以說明嗎?

顧客:就進不去,一想到要開始插入了,就軟掉。

諮詢師:了解,可以聊聊分手原因嗎?

顧客:因為我偷吃被她發現...

諮詢師:嗯哼!可以多說一點嗎?

顧客:真的可以繼續老實說嗎?其實我跟那個女生還是有繼續碰面跟上床,但是小弟弟就完全沒問題,很正常。我跟她已經這樣(當性伴侶)兩年了,她有跟我說過想跟我交往的意思,但是我沒有答應,因為我之前覺得跟我女友還是比較穩定。而且她也願意不多要求的繼續跟我見面,我們就像很好的朋友一樣。我女友最近察覺我的狀況(硬不起來),有叫我去看泌尿科,可是醫生說我功能都正常沒有問題,應該是心理因素,所以才找到你們,老師,請問我該怎麼辦?

愛情要增加抵抗力和灌注養分,就從親密關係著手,畢竟彼此喜愛、關心、互信、尊重、珍惜、深層交流,才是鞏固的王道。

by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院長 / 親密Eason/鄭義鑫

預約諮詢請點下圖:

contact-us-1908763_1920.png

arrow
arrow

    親密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